童惊屿

我想象着蓝宝石和金属球。
吃瓜,不混圈,偶尔产出🌝。

【林秦/本宣】林秦车本《惊觉鸳梦》一宣

null

 【本名】惊觉鸳梦

【字数】9-10w左右 

【性质】R18车本 

【价格】50rmb 

【预售时间】暂定10-13晚8点至11-16 
 
【内容】我个人发布的所有文章+加笔番外+guest车文 

个人文章试阅地址: 点这点这大口吃肉大碗喝酒

【特邀写手】

 @噼里啪啦  @ghvgh c  @Deja Vu  @蘇成水儿  @浆白 

【特邀画手】

 @Anye 

 
 【【【福利】】】

1.预售前【40】赠特邀明信片

 2.全员赠书签两张 

3.预售前【60】抽一人赠Dior液体眼影275

 4.预售结束后在所有人里抽一人赠Dior液体眼影655
 
【补充说明】 
1.关于抽奖的帖子会在预售前两天放出 

2.八年下会更完

3.guest文会陆续放出片段

4.明信片会公布 

5.个人的加笔番外车不公开

【写在最后】

这个本名取自李煜的“潜来珠锁动,惊觉鸳鸯梦。”我特别喜欢这句诗,“惊”又是我的名字,所以一语双关还挺有意义的(≖ᴗ≖๑)。特别感谢给我撑场子的文手画手太太们,她们每个人三次元都很忙,但在我开口的时候都二话不说就答应了,辟大要结婚糖c忙着代理;浆白,她自己的本子都忙不过来了竟然主动想给我出g,水儿和既视感太太给我写的字数多到上天,我真的非常感动,能认识她们,是在圈子里最幸运的事之一。 
 
当然最感谢地还是为了本子操碎了心的  @斡於兮  
我俩讨论来讨论去封面改了800遍才定下这个最终版本。 
 

最后还是那句话,你们从来都不需要感谢我,因为一直以来我才是被你们宠爱和保护的那个人。

方方面面的,没有任何毛病~

别忘了持续关注预售+抽奖+其他信息哦!

评论(3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