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惊屿

我想象着蓝宝石和金属球。
吃瓜,不混圈,偶尔产出🌝。

【林秦】个人所有林秦产出打包版~

 以下就是我个人所有的林秦文整理。在林秦圈的日子也要结束了,是时候好好道别了。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mvt1il

关于二刷的事,后来我和其他太太讨论了一下,觉得现在同人志的出版还是不安全,我们还有学业和工作,不能冒险。所以真的对不起还想要本子的读者,抱歉,真的很抱歉。确实有一点遗憾,但我们都为了彼此努力过,也足够了,等风头过了说不定还有机会。

 
煽情的话不说太多,我们每个人都会从一对cp萌到另一对cp,从一个圈到另一个圈,没什么好伤感的。我大概是去年这时候入的林秦圈,和许多太太成为了好朋友,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读者。 
 
对读者的爱意,我总是手足无措,觉得无法回报也不知如何回报,只能奢望自己的文章能稍微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一点点快乐和感动。 
 
我还在这里,我还会写许多的文章,某天你刷首页的时候说不定就会发出“哇,我们又萌上同一对了”的感叹。 
 
至于林秦,我笔下他们的故事结束了,但实际上他们永远在平行时空中相爱,永远会在璀璨星辰中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故事。 
 
对于你们,致谢际遇,感恩相遇,期待重遇。 
 
我只身一人孑然一身的来,带着一腔热情,又被一些琐事激得好胜又拼命;然而没想到现在我却可以,满怀爱意地、温柔至极地离开,这爱意是你们给的,这温柔也来自你们。  


我喜欢你,喜欢到天上的所有流星全都掉到玻璃杯里碎成热牛奶。❤
 
谢谢你,我爱你。❤ 
 


评论(47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